IDK - New Normal GURU 設計思維網上工作坊


踏入新一年,同時迎來新常態New Normal,面對著這變幻莫測的環境,你已經歷了哪些生活和工作上的改變?在家工作?周旋於Zoom/Google/Teams之間?網上學習?與此同時,大中小企業都面對著不同挑戰,努力求變,適應新常態下的工作日常。如何在新常態New Normal下生活好,工作好,成為 New Normal GURU,我們相信「設計思維」可以為你帶來一點啟發! 

我們在一月中旬至二月期間舉辦了 New Normal GURU 設計思維網上工作坊。工作坊共設有兩個單元,各單元為三節,每節約兩小時半,透過理論、體驗及實例分享,裝備自己和團隊,應對新常態下的機遇和挑戰! 


單元二:Business GURU 

單元一:Team GURU  

回應時代需要,商業創新是不可或缺。我們將帶領大家以設計思維為起點,運用視覺工具,跳出慣性思考,主動應對未來挑戰,一同探索創新機會與未來營商模式,成為Business GURUs!

創新往往源於共同協作,設計思維是一個有趣的團隊協作體驗。我們將以設計思維為主軸,輔以視覺工具,與大家了解在新常態下重塑以人為本的團隊協作模式,想像屬於每個團隊的「工作空間」,鼓勵創意和提升效率,與團隊成為Team GURUs!

 

日期:1月22日、29日及2月5日 (星期五)

時間:下午12時至2時30分 

費用:港幣$480 (共三節費用) 

合作夥伴:DTIA 

導師:

日期:1月20日、27日及2月3日 (星期三)

時間:下午12時至2時30分 

費用:港幣$480 (共三節費用) 

合作夥伴:Epiphany Labs 

導師:

Iris+Wan.jpg
 
MarcusLui_DTIA.jpg
 

Iris Wan 溫麗司

作為專業的培訓人員及顧問,溫麗司 (Iris Wan) 擅長帶領以設計思維為基礎的共創協作,並致力於領袖發展,現已培訓超過一萬位從事不同領域的高級管理人員和年輕領袖,包括來自非營利組織、企業和政府部門,還有於本地或海外就讀的大學和中學生。她從事社會創新相關工作超過十年,為各大機構的創新和社區項目,提供有關公眾參與和教育方面的諮詢。

 

Marcus Lui 雷永泰

雷永泰 (Marcus Lui) 為Design Thinking In Action 行政總監,應用設計思維經驗豐富,並有超過25年作為創意總監、品牌策略師和服務設計策略師等的經驗。他熱衷於理解用家需求和行為,並且熟悉營商及市場動態,促使他能夠掌握有關持份者的需要, 協助品牌、產品和服務的設計及發展。他是跨團隊合作的倡導者,建立跨學科的研究,戰略和設計團隊,並在世界各地,提供許多創新培訓計劃。

 
Vince+Siu+Profile+Pic.jpg
 

Vince Siu 蕭衍緯

蕭衍緯 (Vince Siu) 是Epiphany Labs的創辦人兼首席顧問,為不同企業及機構提供創新諮詢服務,積極拓展企業、教育及可持續發展領域,以及推廣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,帶動社會影響。他透過策劃創新峰會與設計思維工作坊,十多年來為不少初創公司與企業帶來以人為本的發展策略。他亦是遊戲化 (gamification) 方面的專家,協助培訓人員和教師,把遊戲設計原理融入教育經驗當中。